工程中心简介
友情链接
汽车制动与ABS整车检测系列产品
发布人:王建锋  发布时间:2017-04-18   浏览次数:3799

 该产品是一种集汽车常规制动与ABS性能检测、速度表校验、轴重检测于一体的高集成度、多功能复合试验台及计算机测试分析系统。基于相似理论和仿真技术,建立了试验台滚动阻力模型、滑行距离修正模型以及从机械结构到控制系统的补偿和修正方法,提出了设计中关于滚筒高低差布置、安置角的合理调节与控制、滚筒表面材质及处理方法等关键技术措施。

 在以往技术的基础上,产品首次运用了汽车制动性能检测、控制与故障诊断一体化设计方法,建立了汽车制动系故障专家知识库和检测诊断模型,采用了一种基于模糊推理和专家系统的汽车制动故障自动诊断系统。

 产品采用一种基于磁粉离合器的台架式路面附着系数模拟装置,通过对磁粉离合器输入电流的调节来改变其传递扭矩的大小,实现了对不同路面附着系数的动态模拟。

 整个系统将信号调理数字滤波、信息融合、故障诊断与通信等多项技术集成在各自独立的智能测控节点上,有效地提高了系统的测量精度、可靠性、实时性和可扩展性。并开发了高精度可变量程传感器,解决了用一个传感器检测不同载荷等级车辆轴重和制动力的问题。